4714  

這是我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後來跑去看想不到就採地雷!!

這部電影由瑪琳艾柯曼和約翰庫薩克飾演,整體劇情是不錯的題材。

 

但這部片規為動作片,裡面動作的成分少知要少,讓我很失望,在劇中有2/3的部分都在密閉空間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營造出驚悚的感覺,但我可以跟你講一點驚悚恐怖的感覺都沒有!!!

讓我十分的失望,要恐怖不恐怖要動作沒動作,但劇情就讓我接受了,這部應該規為劇情!

未命名  在劇中主角永有婦人之仁不敢殺女性

但他的同伴在他面前殺了女性目擊者。

在劇中血腥畫面很少,但虐殺畫面卻很多,番茄醬用的數量很少。

1  

剛剛有提到大部分的場景都在密閉空間,所以燈光是很重要要營造出驚悚的畫面,

燈光就是重點,但令我失望的是燈光實在太多,都沒有驚悚的感覺了。

 

 

總結:動作不夠!在劇中也指有3個敵人而已太少了。但劇情我就能接受,但一部片

不是只靠劇情,要靠動作、氣氛、特效等....,但這部片只有劇情讓我覺得不錯,其他的部分

並不是很出色,所以它在我心中視為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Ho  的頭像
    SuperHo

    SuperHo的電影哈拉室

    Sup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