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9  

我個人對於教育意義的電影相當重視,而這部電影正是我的菜!相當熱血正義的電影。

 

在劇中瑪姬葛倫霍飾演一位樂觀正面的單親媽媽(潔美),她有一個有閱讀障礙的女兒,但她努力的工作希望女兒擁有好的學習,但她發現女兒在學校,沒有受到好的教育被嘲笑等等....(正所為霸凌),而她努力改變這一切!。

未命名    ←旁邊這位是潔美的女兒(有著無辜大眼)

1  ←右邊那位正是潔美,這一幕是在描述說她的女兒並未抽中進入特殊學校的資格,失落的感覺(個人覺得演的相當逼真!)

 

但潔美並不是孤軍奮鬥,在劇中還有一位熱於教學當中的老師諾娜(微拉戴維絲),她是一位早就了解

教育黑暗中,老師只是為了賺錢而教書的文化而她的兒子也是有學習障礙的兒童,她也是盡力想改變這一切。

2  ←左邊就是諾娜

 

 

不久後兩人開始合作打算掀起一波教學革命,要把教育界中黑暗和冰冷的官僚體制,給改變!!。

3  ←兩位正在努力寫狀書~

 

當然結局絕對是好的,兩位女強人最終,勝過冰冷的官僚體制,改變了教育的觀念。 (我們是為了孩子而戰)

4  ←體制必敗,信念必勝!!

 

 

 

總結:很可惜的是結局,令我有點失望,但熱血程度絕對超標,這一部電影在台灣的宣傳並不大,雖然票房沒有很出色,但它在我心中昰有一定的地位,這部片說明了,老師的也可以像是鐵飯碗的公務人員(我只是為錢來教孩子)也反應出現在社會教育的狀況,教育題材的電影,我都必看。但這部電影,讓我顛覆了眼界!確確實實的反應出現代的教育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Ho  的頭像
    SuperHo

    SuperHo的電影哈拉室

    Sup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