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23_S_飛機總動員封面  

沒錯!這架飛機沒有極限。

 

這部片是汽車總動員的人般人馬,當然畫面是做的是一流的,故事性就還好一般般,整部片的節奏也挺快的,一下子就結局

讓人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50087  

以題材來說,就只是部典型的勵志片ㄋㄧㄚˊㄋㄧㄚˊ,不過動畫做的真的是一流,但我覺得飛機總動員的水準比汽車總動員的水準還高! 

這也代表說迪士尼在進步中....

50084  

 

在故事裡也是看的到原汁原味的車車,感覺畫面得更細緻也更口愛了!

50083  

故事的部分我就不提了,因為其實看到中間就知道故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了!這部分我覺的迪士尼是該加強的地方,故事

的題材

實在太一般了,所以故事題材的部分當然不吸引我....

 

總結

動畫水準的確是一流的!但是故事不夠豐富,節奏也快!感覺就像電影演到後半部只想趕快結束,所以故事部分我挺失

望的!

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合家觀賞,尤其是給小孩子看會感覺很熱血!但是!(迷之聲:還是會出現但是阿...)如果你只是單純想看這部片的話,我建議你(妳)不要看....故事性真的很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Ho  的頭像
    SuperHo

    SuperHo的電影哈拉室

    Sup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