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此片實在黑暗所以我連劇照都沒拍....

 

電影描述:美國美好的紐約城突然被突如其來的核彈攻擊導致許多人措手不及死亡,當然!僥倖生存的主角一行9個人(其中一位蘿莉)

躲到了地下室避難等待救援,但是!救援不但沒有來,來的是一群穿著無塵衣的士兵跟科學家並且他們把蘿莉抓走然後分解她,然而從這一切開始,恐怖且讓人不敢面對的人性逐漸展露出來.....

 

 

從拿斧頭分屍開始就在暗示人性的黑暗面,導演也用心的將各個演員刻劃經過每一天的人性折磨,主角們的臉色表情各個有豐富的變化這點很棒,但是!還是得提到人性的黑暗面。這部片全程都在密閉空間拍攝,這點就讓人感到不安了沒想到人性的展露更可怕,像是蘿莉的麻麻因為羅莉被抓走所以精神漸漸失控,隨後就被男性的倖存者性虐待致死當我看到羅莉麻麻要被虐死前就開始很不舒服,因為那種人性的黑暗面漸漸的給觀眾帶來相當大的衝擊,實在刻劃得太好了,到了最後幾乎所有倖存者都發瘋了除了女主角不過!她也快了,因為那些變態倖存者逼女主角拿斧頭分屍他們其中一位同伴的屍體,最後還是砍了然而砍下去也代表著女主角精神已潰....除了看到蘿莉麻麻被虐死的畫面不舒服之外,還有那些變成變態的倖存者甚至逼自己的男性同伴幫他吹簫....可能是因為麻麻被他們虐死了所以只能找男人了...還有一段他們在虐待大樓管理員逼他說出保險箱密碼,因為他們懷疑管理原有暗藏資源沒想到!真的有暗藏.....他們切下大樓管理員的手指頭逼他說密碼,而且把他關在密閉空間然後那群變態再拉屎送給他做伴...這點我看了也很不舒服。這部片唯一仁慈的地方是女主角還是逃出來了但是!外面的世界更恐怖了!讓觀眾感到的是無限的空虛感和不安感

 

 

總結:這部片真的是我目前為止看到最最恐怖的電影,沒有鬼只有人性的轉變卻能演的如此逼真,宛如真得變成變態一樣,還有麻麻被性虐死的那種痛苦感都有帶出來,這部片被許多影人說成B級片,但是!我可不這麼認為這部片雖然前半段的核彈理由編的真的很差,感覺就只是找個藉口讓主角們逃到地下室而已...但後半段人性的轉變才是本部片的重點,這部片長達122分鐘我第一次這麼覺得!我看了一部好漫長的電影甚至當我看完時,我的身體還在顫抖跟起雞皮疙瘩,這種恐怖的空虛感我從未感受過,我覺得一開始被炸死的人還比較幸運總比在地下室被人虐到死還好吧!,這部片真的做到了讓我感到墮落的感覺我連飯都吃不下了...只能說演員太厲害了...這樣的揣摩痛苦和不安的感覺,導演甚至到了結局都不放過觀眾,解局採開放式的空虛感,讓女主角逃出但是地面上卻是橫屍遍野,當女主角抬頭一看只看到一片白白的輻射塵壟罩紐約市~我真到寫這篇文章時都還在墮落..這部片的胃口實在太大了~讓我差點噎死~

           我很推薦看這部電影當然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這部片被列為(心裡驚悚片)它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Ho  的頭像
    SuperHo

    SuperHo的電影哈拉室

    Sup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